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解决Error 1606 Could not access network location %USERPROFILE%\Favorites

今天在虚拟机下安装Opera,但是突然出现了Error 1606 Could not access network location %USERPROFILE%\Favorites。搜索后发现情况不适用。


经观察,发现注册表中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的类型为REG_SZ,而不是其他项中的REG_EXPAND_SZ。新建一项,数据内容改为%USERPROFILE%\Favorites。保存,把原Favorites删除,再把刚才建立的新项更名为Favorites。


这下再安装,一次搞定。留此文,助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