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搞笑事两件

上周三共遇到两件搞笑事。


下午去上课的路上,在I-20上遇到一辆皮卡,从后面开过来的时候鸡毛满天飞。我看了半天以为是那卡车底盘下卡住一只鸡,随风飘的都是鸡毛。但是开了好一会了那些毛絮还在飞,我一想,这鸡身上也没这么多毛可飘啊。更何况那些"鸡毛"还挺大片的。那白白的一团是什么呢?从毛絮的形状来看,比较像棉花什么的。正想着,后面一辆警车飞驰而来,拐到皮卡后面,打开了蓝色警灯。那皮卡就赶紧停在路边的草坪上。可惜,好玩的场面看不到了。


到了学校,上课中,我旁边一黑女人同学在发言时说My dog likes to play his ball,也就是她的小狗喜欢玩皮球。但是随后大家都大笑起来了,因为balls也指睾丸,在别人听来,她刚说的是"我的狗喜欢玩自己的睾丸"。她也听出来不对劲了,马上解释说,his throw balls。但是,于事无补,大家笑得更开心了。教授忍不住也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