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怀旧:《恐龙特急克塞号》里的阿尔塔夏姐姐


昨天忽然想起小时候看的《恐龙特急克塞号》。搜索了一下,有很大的收获。这其中最大的收获是:终于发现有好多人也和我一样把阿尔塔夏姐姐当作小时候的梦中情人!


经查,阿尔塔夏姐姐叫村野奈奈美,50年代生人,在我看到她的片子时,她已经都快40岁了。她自21岁进入演艺界,1990年因车祸被迫退出,由于腿的原因后来没有再拍过电视剧和电影,只在其他节目里面出来过,目前没有任何消息。


下面来欣赏一下我等80年代生人的YY对象--阿尔塔夏姐姐的照片。



image


这张可是《恐龙特急克塞号》的封面啊。这里面的阿尔塔夏还是金头发呢。


image


刚来到地球不久的阿尔塔夏,心中永恒的印象......


image


阿尔塔夏已经加入克塞队了,戴上了时空管理局的帽子。


image


头发变颜色了,成了一个普通的日本女人。


image


第47集,被萨塔尔从山上一脚踹下来,特兹打开棺材后的情景。(另:萨塔尔也是很火辣,在70年代末就穿靴子,黑色网袜,还有紧身衣。打到最后就直接穿着内裤出来了,不知导演这么设计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说:看,妖怪都很漂亮?)


image


回到时空管理局后,阿尔塔夏醒来了。


image


阿尔塔夏姐姐笑得还是很甜的嘛


既然说了阿尔塔夏,就要说说第47集里的萨塔尔。


image


片子一开始,萨塔尔出来是这个样子的,男女同体的超人。


image


男体被克塞杀了,只剩女体了。也许体力下降也导致智力下降,怎么就跑到山顶上去踢阿尔塔夏呢?有点像气急败坏的样子。


image


被克塞一剑捅死了,看清楚,是萨塔尔自己的剑捅死了自己,不是克塞的剑。


image


克塞在观察萨塔尔。这就是前面说到的网袜,注意,是70年代末的网袜。


image


我说的没错吧。



其实萨MM还挺漂亮的。


========


以上是我在新浪博客上写的内容。我一直在想,小时候对日本女人的概念应该就是从这部片子里得来的吧。具体来说,我是真忘了以前有没有在梦里见到她,反正对村野姐姐的印象好得不得好。我也曾让日本人帮我去找村野姐姐的相关信息,但是,这片子实在太老了,30岁以下的日本人都没听过这回事,所以,一直也没找到她的最新信息。


Powered by Zound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