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老美的审美观就是和中国人不一样

        说起来真的很奇怪,在我们眼里看着一点都不漂亮的女孩老美竟然那么有兴趣。




        今天在Java City上班时,Brian也在,不过,他上的是Cafeteria。这期间,遇到了我以前在图书馆踫到的那个广东女孩(女人?我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她不好看,脸上都是坑,下牙还包着上牙)。她在Cafeteria的另一个角上看书,这Brian就和我在Java City旁边的桌子上聊天。他一直在了解人家的信息。先是问我她是不是中国人,后来又问多大了,在哪个学院上学等等,很多的问题我也答不上来。这兄弟一直在打算下次开泡呢,所以问我这女孩是不是每天都来,我说是,反正我是经常能见到。Brian就说他准备周四或是周五来见她,因为他的工作日程安排到这两天了。等他走了后,我就跑过去开心了,反正我是早就认识她。我跟那女孩(?)一说,她很是吃惊,可能是她的生命历程中一直没有人追她(因为太丑),现在突然有人来追还不适应吧。




        这就是让我感觉到有差别的地方,中国人的审美观和美国人的审美观就是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