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平凉一中老师的经典语录(97--03)

马升:不许在炉道累(楼道内)打乒乓球,七足球。。


吴宁江:我又发了一个波。。。



刘昌吉:(一同学在打瞌睡,他轻轻凑过去)你的头有80斤重吗?


(叫一个同学背化学元素表,同学很慢地站起来)你象个螺丝一样,一圈一圈往上盘着。。


彭金林:(让我们翻译成英语)1到颐和园游泳是个好主意 2一只羊从三上(山上)接哈来(跌下来)拌死咧


(某同学英语只考了40多分,满分150的)同学:我英语太差了(意思老师教的不行)


老彭:哎,你都超常发挥咧。。


我:老师,这个选择题咋做呢?(我拿了一道选择题去问 )


彭:答案是撒?


我:好象是A。


彭:我看,对,为什么是A你想,那说明BCD都不合适。。


我:老师,答案是B。


彭:恩。。B,对,就是B。为什么是B尼,因为ACD语法不合适。啊


我:哎,不对,答案是A,刚看错咧


彭:。。。。。。。。。。。。。。。。


(我们高三时候模拟考试正在进行)彭唱道: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渴望主题曲是经典)


(来检查晚自习,某同学在思考问题)彭:把窗子关上,起风咧(同学没动)


彭:把窗子关上 !!(没反应)


彭:我把你个庆忪!!!!


(晚自习拿起同学一本书,里面有一张黄颜色封面的MP3碟)彭:这是不是黄截(碟)?


彭:你再不敢顶撞我咧,伤害咱们的感情。。


小波:捻谁更你有啥感情尼撒。


高三刚开始,彭(对我说):好好复习,争取能上大专。说不定能上本科。。。


吴萍萍:你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挣大钱,娶美女"!(这个锚很多人挥之不去)


彭:毛南竹是个什么词,啊,是个介词!!


彭:好好学习,再不要葬剪剪咧!(葬点点)


朱步渊:两个原子紧紧拥抱,结合成一个分子,像恋人一样,任他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李双存:用什么? 用什么? --用"三垂线定理"


王国强:(指着一个打瞌睡的同学) 周公给你说哈撒??


雷新鹏:(对全班)你们班有性交的吗?(姓焦)


实习老师:(对一个睡觉的同学)你看我声音这么大么,把您吵得,您能睡着吗?啊?我看你这刺猬毛毛要倒闸子梳尼!!


李文科:站好,看你站没站像,坐没坐像。


我:XX在后面踢我凳子尼。


李:你在那胡然撒着尼?我看你斯想加害别人尼。。


彭:下这么大机(的)雨,你们哈上撒起(体)育课尼。不好好上自习,你看那个谁,头上套个塑料袋子,连跑带敲(跳)的!


彭:(撒娇)你们再不敢胡闹咧,何校长把我骂地么四,再这么个我就不带你们咧!!


全班:欢呼+雷鸣般掌声。。


张人:(历史课)你个碎东西胡茨坦撒尼!!!!


朱步渊:(我上课迟到了,头发蓬起)你侦查到撒敌情咧?这慢慢说。。


刘昌吉:(最经典的一句)注意,98年高考题里面,(重音)就有它!!


王卫春:从A点到憋点(B点)画一条粗线(曲线),这个题就求曲来(出来)咧!!


刘建安:(对某老师)你把人亏咧,这么个烂求水平哈能给评个优秀教师么。。。。


彭:你牙疵哈笑撒着尼??啊?你不要骚轻(转普通话),我给你说


朱介遥:由于本人身患重感冒,经过慎重考虑,本节课该为自习课!(咳嗽。。。)


王老师:(对一男生)你往来坐撒,你挤到一达坐月子起加吗?(全班笑翻)


实习老师:你嘚四皮可松咧,皮松咧走年喘。。


刘昌吉:撒味道?请注意,臭鸡蛋气味。。


彭:你们不要连我做对,没有好果子吃我给你奢。


彭:不许作案,尤其是住校生!!!


刘利民:谁个莫拿化学书?出起赞哈起。。


刘建安:(一上台全班就笑了)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嘲的很???--(真坦白啊!!)


李双存:前面的同学不听课就爬哈睡觉,不要挡住后面的同学。。


初中生物老师:今天这一课是生理卫生,大家自习。


彭:你们几个放学咧赶紧放回走,不要往白千鹅(白天鹅,广场西口对面三楼)网吧里头炮,李主任抓住了我可不管。。。


刘昌吉:(02级的同学一定记得这句) 你哈擦(还差)的很远!(盯着你看时说)


彭:(经典三句)1.掐死,掐死你不要轻狂。。


2.啊挠,(now)class is over


3.杨晴晴(婷婷),坐直,上课不要揪懂!(丢盹)




转载部分(03年以后):

冉:我把你卖给老回回拟! (冉刚说他以前是披肩发,自从从教之后让娃娃们给抓光了…… )


老冉:(有个同学来迟了)你死起列嘛!


吴玲老师


给你讲道理的时候:人这一辈子…………*¥-#*¥……#-%……!#-%*(!-%*·……%-·#*(%-……#%


刘昌吉"拉个同学还在那说话着来"!!!!


张胜利"这个就是这么个了(liao)"…………


老狼"这是什么泥(呢)?"


马乾隆老师:"哎,你把你家先人看亏的行不见列着"


粉姐(王粉霞)说学生的一句话 也比较经典:你看你撒 么米么眼的(没眉没眼) !!!


朱步渊.经常会说学生:你看看你们几个,就是那一毛钱两个都没人要的么!


粉姐还说`:"XXX``你一天头背到脊背里``不知道自己是个弄撒滴。"


化学老师黄小鹏么:


"你再不要嗡嗡咧........."


"你把你个嘴给我掂上胡染撒着泥!!!!!"


"你再不要讨厌咧!!!!!"


"你看你讨厌不讨厌!!!!!你就讨厌死家!!!!!!!"


杨金平:"你看看你这个娃娃,上课还要这么"sao(二声)清"(后两个字是平凉话)"


我们粉姐`前天数学课上说滴`````"XX``把你个寥片(四声)子"


我想每个数学老师都会说的一句话,当讲几何时:


"同学们!看好了,我要变形了!"


老师莫非是变形金刚?


你们都是金刚石的脑袋,惰性气体的手.


不学,发誓不学!!!


----马哥


你的嘴跟踏扁的唢呐一样,呱呱呱,呱呱呱


咦,脏死老


--倔哥


当年。高三最后几周了。。物理课上,一个同学连看了两节课小说,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叫他回答问题,他回答不上


老师问:你娃一天头背到脊背里弄撒着呢?


学生答:我自己看书着呢。。。


老师怒了,道:看书。。。把你个岁损怕是看黄书着呢,我看你憨水都跌哈来列~!!~


全班集体起立爆笑。。。。差点吐血了~~


每节必说经典"你们这些老佛爷`瓜的死[屎]淌呢``一点都不想我教的学生``还一个个高考加`考死加``


高考前`天热甚`有人趴桌上小M一会`他大声吼"你这个祖宗`一点不想我带的学生`我的课堂上从来没一人睡觉``至少大家都在谝船`[此句一出`大家沉寂`他自己一下笑的腰弯了90度]


崛哥还有:"把这嘲大。。。。。。。"


"干撒着里。。。。"


"洋芋开花。。。。哈赛牡丹呢么。。。。。。(拿庄浪话念)"


几何课上,双存说:"中间打牌的同学声音小点,不要既吵了后面睡觉的又影响了前面听课的!"


还是几何课,讲到开口向下的抛物线时,双存很可爱地说:"同学们,看到这个,大家会不会想到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人家。"


马哥--------------- 写撒 你们到底写撒 能把你增死么 增死我负贼


曹养德------------- 四不四吃五谷长大的


祈军虎------------- 他上课时候的口头禅"这个我们需要注意"这句话一节课可以说不下40次


韩文广-------------肯进(ding)否进(ding) 肯进了吗 哦 否进了 熊和鱼掌不可兼得


祈军虎)上课骂我们班一男生(外号'肉肉') "哎 还睡呢 看休克列着"此男生不服,狡辩。虎虎遂说到"你哈么睡,你看你给神说鬼都不信。"学生开始窃笑。"笑,笑撒呢,刚才一个个都连石猴一样。"


刘斌:就这水平?考什么大学?考个辣子粑粑呢。然后下结论:家里蹲大学!


老冉:(有个同学来迟了)你死起列嘛!


巧姐:叫你赊(说)你不赊(说),不叫你赊(说)你冷赊(说)


老万:擦着咧(庄浪普通话)


吉哥:氯化拉,你们这个班儿简直不是个班儿


瑾哥:What's trouble?(卧此chua包),你们聪明的抹布顶到头上都是水灵灵的


双存:这个椭圆不能太扁了,太扁它就看不到大家了


阿杜(杜勤学):有一次上课我们都困的不行,就听阿杜一声:看你们这一个个都木若呆鸡的。全班沉默了一分钟,阿杜开始笑:是呆若木鸡哦。 全班笑翻~~~~~~~~~


乾隆就说了句经典的话:


"我看现在老师还下贱,你们都成爷了....."


李有良的:从我们好多同学考试的时候的时候把睾丸的睾写成蛋糕的糕!


六边形的教室里老彭在角落发现一团废纸,破口大骂:你把哈了吗?


史贝贝:1.过去在女生闺房里面发现香囊就相当于现在在女生房间里发现避孕套一样……


此话一出全班睡觉都醒了!!!


双存看见一女老师在台子上坐着。。跑过去问:"坐台呢?"。。。^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