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山倒

昨天病得不轻。昨天很凉,又有风,但是我还是穿的短袖。早上出门都没感觉到什么,到了9点多的时候,就开始打喷嚏、流清鼻。一直到下午都是这样。下午去上课,头疼得不得了,教授说什么根本就听不进去。两节课分别出去吐了一次,把中午吃的东西全吐了。吐了以后肚子也不觉得空,一点食欲都没有。晚上回家还要online negotiate。熬到10点多完了就直接倒头睡了。12点左右突然醒了一次,起来关了电脑接着睡。再醒来就是早上4点半了。这可是我头一回醒这么早。想起来又不想动,接着在床上眯了1个多小时。5点半闹钟一响就起床了。平常听到闹钟都还要在床上磨磨蹭蹭近半个小时才起来,今天一点难度都没有。听听这时候外面的声音,觉得真的好安静啊。想问题写东西就要这个时候。记得以前看过文章,讲某位笔杆子喜欢昼伏夜出,在黑暗中写作,说那样很安静没打扰。现在一听就知道这想法太TM妙了。不过这玩意也看人了。人路遥不就说早上从中午开始吗?(和我08年某段时间很像)作息时间和正常人差开就不会有太多的干扰了。


韩国哥们说他在车上都备件衣服。看来我也得这么干了。

Thursday, April 01, 2010

不认识人妖了吧

前几天老板见Tony的时候,说Tony带了一个亚洲女孩,皮肤比较黑,但是极其极其正点。Tony是photographer当然就替那女孩拍了好多照片,还向老板炫耀This is my girl。老板给我说的时候也称赞不绝。


后来说到那女孩是柬埔寨的(或是泰国的但没说实话),我才发现可能他们都上当了。老板反复说那女孩有多完美,比例如何如何好。我觉得是向他们揭示事实真相的时候了。当我告诉老板那"女孩"可能是Shemale的时候,老板直接定那儿了。我接着向他解释人妖是直接给小男孩持续注射女性荷尔蒙的产物。老板完全无法相信并持续石化。


过了一会,老板按捺不住,直接给Tony打电话,激动地讲这一事实。三句两句他自己也说不清,最后直接把电话给我,我给Tony解释了一下。最后,我怀着对兄弟十二万分的热情叮嘱他:Next time, undress her and double check。